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百廿太理 校歌传唱”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量:次    来源:校园网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今年是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百廿太理,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桃李芬芳。《太原理工大学校歌》深刻反映了学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理工大人求实创新的时代追求,集中体现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优良传统,更是引领学校发展方向的精神宣言。百廿华诞、百廿奋斗。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航空航天学院4月27日以来,通过开展“百廿太理、校歌传唱”系列活动,感悟校史、铭记初心、继承使命、立志空天报国,点亮了我院为母校百廿华诞庆祝的烛光。

表里山河、千年文脉体现出三晋大地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西学专斋探寰宇苍茫,呈现出母校的渊源历史和办学特色;闳才毓秀、薪火赓续承载着母校立德树人、传承文明的责任,开启现代文明之光,追逐中华复兴梦想更是凝聚了母校办学的初心和使命。

自校歌传唱活动开展以来,航空航天学院学子怀着对母校真挚的情感,用心学唱、用情感悟。从个人学唱到宿舍集体学唱,再到年级全体学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莘莘学子对母校120周年华诞的深深敬意和殷殷祝福。

巍巍太理,初心不渝、笃行不怠,祝愿母校120周年华诞桃李芬芳、再续辉煌誉五洲!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毕业生开展“理万卷书榻,归离别思绪”活动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 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