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 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音乐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如那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涌泄出来的歌声,交织着兴奋、优雅、飘渺、性感的音符,化成魔咒,唤醒了我们沉睡的听觉。音乐治愈人的心灵,也抚平躁动的灵魂,更是学校封闭管理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和母校12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航空航天学院“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音乐节于5月3日在明向校区拉开序幕。

  

燥热的天气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时间未到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赶到现场。随着主持人王啸和张津乐振奋人心的开场白,现场的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对于音乐的激情,乔祎林同学一首《江南》瞬间点燃了整个报告厅的氛围。 音乐是歌手的语言,每位歌手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语言,我们的同学也是一样,参加表演的同学。各有千秋,将自己的特长和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有的同学将自己的吉他带到了现场,弹唱一体更是展现了我们同学多才多艺的一面。音乐带着难得的自信和微笑在旋律中绽放,伴着刘沛然同学每一个扫弦的精准弹下,每一个音符都像有生命一样在跳跃。

疫情就是战争,封校就是命令。新时代、新青年,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之家,我们坚决服从学校的动员令,我们用实际行动阻击“疫情防控战”,我们更期待早日将疫情赶出中国。

人们常说音乐是有颜色的,我相信音乐的颜色一定是绿色,不同于山川的郁郁青青,不同于森林的绿油油,而是青色平原的辽阔与无垠。让大家和音乐近距离接触,给大家的紧张生活按下暂停键,停下来欣赏音乐给灵魂带来的洗礼和升华,在场的所有同学都沉浸其中,将自己的所有烦恼抛之脑后,学业的压力以及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紧张和压抑的情绪在这一刻通通烟消云散。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随着一首首音乐的演出,音乐会逐渐进入了尾声,时间也进入了深夜。封校的生活是无聊的,但是同学们创造欢乐的热情是无限的。在音乐会的最后,主持人王啸和张津乐进行闭幕式串词,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会场,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行“百廿太理 校歌传唱”系列活动
下一条: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