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教师郑晓霞参加第12届亚澳复合材料国际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3年4月25日—28日,我院教师郑晓霞在杭州参加了第12届亚澳复合材料国际大会(ACCM 12),本次国际会议由浙江大学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联合主办,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同济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协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Composites for Quality of Life”,由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600余名复合材料学者参会,就复合材料学科与产业发展的动态、前沿与趋势等最新技术与应用进行交流。

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内外的多名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复合材料领域科研成果的汇报,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院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Michael WISNOM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冷劲松院士、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新南威尔士大学Chunhui WANG院士、倪庆清院士、Rodney RUOFF教授、Asami NAKAI教授、益小苏教授、郑锡涛教授、徐吉峰教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进行了发言。

本次大会根据复合材料的材料科学、功能化、制造、测试、仿真模拟和工程应用等方向,划分为20个线上/线下平行分会场,以促进复合材料各个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的深入沟通与交流。我院教师郑晓霞在第14分会场(Optimization Design/ Modeling and Simulation)进行了《Numerical simulation analysis of paper honeycomb sandwich composites under low energy impact》的汇报,并与国内外的学者进行了蜂窝夹层复合材料冲击仿真分析交流与探讨。

本次学术会议加深了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交流、融合,为进一步开展航空航天领域复合材料科研带来机遇和挑战。



上一条: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参加第八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赴淄博参加2023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光整加工)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暨高端装备制造及其高性能零部件光整加工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