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航空航天学院工作专项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57日上午,学校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航空航天学院工作专项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航空航天学院特聘教授吴光辉院士出席了会议,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财务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航空航天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献明主持

会上,吴光辉院士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成立三年来的主要工作、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的建议,并就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大型设备以及平台建设等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作了主要说明。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航空航天学院未来发展以及如何解决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孙宏斌充分肯定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感谢吴光辉院士为学校和航空航天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航空航天学院要在建设工科高端学院的高质量、有特色、可持续等方面系统谋划,科学定位,明确目标。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航空航天学院定位、结构优化等方面深入调研,快速推进,形成成果,支持航空航天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地合作项目“山西省通用航空示范工程战略研究及建设方案”项目结题前置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参加第八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