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受邀参加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开馆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4月26日,受山西航空产业集团邀请,航空航天学院李文辉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强教授、科普教师牛亚楠和杨天参加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开馆仪式。

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是贯彻落实山西通用航空示范省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关怀与支持下,由山西航产集团规划建设的综合性航空文化场馆。场馆集成航空科技展示、爱国主义教育、模拟仿真互动、科普研学体验等主题展项,是展示我省航空文化建设与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场所之一。

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是航空航天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之一。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本着“求实、严谨、创新、筑梦”的院训,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务实高效,以打造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为目标,坚持多点联动,落实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包括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在内,学院已与吕梁市岚县教育和科技局、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科技企业和地方政府达成合作,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协同育人,共同培育新一代航空科技人才。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赴淄博参加2023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光整加工)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暨高端装备制造及其高性能零部件光整加工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文化科普走进小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