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20日,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兵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精神,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强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莅晋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擘画并实现新时期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题为《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深水区改革;团结奋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有关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学校关于加快建设“双一流”等一系列战略安排署,加速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

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2022年学院绩效改革、人才培养、学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指出学院将全面实施人才强院工程,引育并举,号召教职工积极荐才引才,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以硕士学位点评估为抓手,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平台基地建设以项目制为核心,组建完善科研团队,开展有组织科研加强成果产出助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强调注重过程性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丰富文化建设加快实验室建设,营造航空航天特色文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学院2023年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注入新的活力。

王银兵在总结指出,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出成果,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大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新篇 团结奋进新征程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团委工作会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年度述职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