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新篇 团结奋进新征程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团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3年2月23日下午,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银兵、团委负责人兼学工办主任李伟老师及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加强院团委思想政治建设、阵地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团委各部门间的凝聚力,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

王银兵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委2022年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李伟老师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了具有航空航天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和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展现出航院青年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荣光。在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下,院团委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面对成绩,我们唯有继往开来、怀着青春奋进的斗志,才能在新征程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他强调,在新征程中,广大团学干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面对生活中的不同声音和现象,要扛得起、顶得住,站得稳;要敢为人先,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和迎难而上的作风,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清楚角色、明确定位,在实践中推进自我成长成才。

李伟老师对去年大家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学期广大团学干部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创新思路,务必敢于担当,务必善于作为,共同开创院团委工作新局面,打造航空航天学院团学工作新特色。会上,李伟结合校团委和学院工作,安排部署了院团委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分工负责,统筹推进,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为今后院团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团委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团委工作对于服务学校大局、引导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激励全体团学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推动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工作在新征程展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航空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