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根据《航空航天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高全体教职工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1月9日,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年度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银兵主持。

全程历经6小时,41名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阐述各自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建设等方面的贡献,同时深入分析思考,指出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11名部门负责人也按照要求进行考核述职。述职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互相学、找差距,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极大地提升了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全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学院仍在本科教学、科研进账、平台基地、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突破,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每位教职工的辛勤汗水。此次汇报大家各有特长,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激励的初衷。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要重视年终述职工作,对照计划,完善内容,明确工作重点;要针对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内因,找出问题的根源;要做实做细工作计划,努力提高工作目标。他强调,学院改革发展需要全院上下齐努力、同奋斗,共同营造奋战新时代的新气象,为全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王银兵在总结时讲到,聆听了大家的述职,第一是感动,为全院教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所感动,学校虽然已进入假期,但是大家不辞辛苦、认真总结、积极参加,圆满完成了今天的汇报工作。第二是感谢,感谢每位教职工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正是由于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共同努力,才成就了学院的今天。第三是感想,他指出,大家的述职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成绩,深刻查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汇报成效显著,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才是今天述职的意义所在。第四是希望,希望每位教职工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共同打造新时代航空航天精神,突出创新驱动,实现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考核表,对个人及部门2022年度工作情况考核评议。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寒假模块化培训活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