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获批项目数和获批经费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获批经费205万元,其中包括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

2021年度获批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基础上,学院提前开展了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的培育、申报和管理工作,精心组织,深度研讨,认真审核,多轮评审,为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以实际行动向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以绩效改革激励干事创业 以学科规划布局发展篇章 以学业导师助力人才培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