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荣获2021年度“十佳社团”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12月底,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航模协会经社团自主申报、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审核、校团委审核、社团答辩的必要流程,最终经过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和校团委认真细致的讨论,评选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为2021年度“十佳社团”。

航模协会以营造良好的航空文化氛围、大力弘扬航空报国精神为宗旨,以激发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倡导团队协作精神、构建课外科技平台为导向,以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多方教师共同指导、校内校外联动实践为模式,力争打造成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协会组织。航模协会的创建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为学到更多的航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供宽广的平台。

航模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和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抓重点 求突破 共谋学院发展大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