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量:次    来源:校园网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12月31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明向校区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基金会秘书长杜鲲、学校校友办副主任康喜兴出席,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项目发展部部长白云翔、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邸三虎、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建文、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部长刘威成、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业务经理张锦沄等校友通过视频连线参会,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主持。

郝雪玲首先感谢校友总会对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对各位企业校友在百忙之中能够参会表示衷心感谢,她随后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杜鲲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肖连团对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并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他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校友总会各地分会的成立情况以及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指出,校友分会应恪守“求实、创新、服务、共赢”的校友会训,秉承“弘扬母校精神、彰显校友文化、汇聚八方资源、实现共赢发展”的办会理念,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广大校友打造管理规范、积极向上的校友服务平台,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成立大会上,还为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作为校友,白云翔在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推动中北高新区与航空航天学院在推进新兴产业发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作为第一任校友分会会长,李文辉在讲话中表示,校友作为学校组成的一份子,是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的宝贵资源,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我们将创新运行组织方式,规范运行机制,使校友分会真正成为联系校友和学校的纽带平台;全方位服务校友,使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集校友智慧,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荣获2021年度“十佳社团”称号
下一条:校地合作再添成果——航空航天学院“喜迎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