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抓重点 求突破 共谋学院发展大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量:次    来源:校园网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月14日下午,学院在明向校区会议室召开以“抓重点,求突破,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郝雪玲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她指出,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考察调研,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增添了强大动力。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对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出台的“两个意见”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表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干事创业的热情。他从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产学研合作、实验实训、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计划。随后,三办、团委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郝雪玲在总结中指出,全院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奋力将学院建设成为有温度、有高度、有宽度、有维度的大家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航空航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基金申报、疫情防控、12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荣获2021年度“十佳社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