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与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5月2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与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明向校区隆重举行。参与人员有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邸三虎、独立董事彭国良、运营副总经理芦艳、技术副总经理王跃华、市场部经理赵丽亚、供应链经理许林娟,航空航天学院郝雪玲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文辉副院长(主持工作)、以及学院相关教师。仪式由郝雪玲书记主持。

李文辉表达了对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邸总一行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双方的交流渊源及合作纽带,希望通过签约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协同发展。邸三虎表示市场竞争是人才的竞争,校企合作既是对企业的促进,也是对企业的鞭策,希望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技术、资源共享,科技创新、开发及成果推广,促进双方快速发展。同时,作为太原理工大学校友,将设立圣美克奖教金,促进母校优秀学生及教师的发展。郝雪玲表达了对圣美克的感谢,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扎实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争创一流。双方签署了涵盖资源共享、科研交流、学生实习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了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和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接着双方参会人员在项目合作内容及方式,学生实习,奖教金设立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收获满满,极大的推动学院产学研工作。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课堂教学准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