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6月2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与来访的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工程师朱江、马高进行交流及合作洽谈。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主持。

李文辉首先对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朱江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的组织架构与科研成果。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各种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当下山西省航空与航天发展及学院建设需求充分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希望加强合作,依托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的雄厚实力,共同努力,服务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柔性引进人才签约仪式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