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课堂教学准入(二)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继续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本科课堂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在教务处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准入资格认定工作之前,为保证我院新教师高质量完成这项任务,5月15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209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课堂教学准入(二)”。本次活动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主持, 共1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校督导樊贵盛老师、李文斌老师就教学准入规则、讲课注意事项、教学资料归档等进行点评及经验传授,活动为时6个多小时,7位教师进行了试讲。

 此次活动是学院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重在为教师们打好教学基础,提高教学水平。新教师必须吃透知识、理清思路、充分准备,才能够自信地站上讲台,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教师。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招办主任@你》——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