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柔性引进人才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6月4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柔性引进人才签约仪式在迎西校区行政楼316顺利举行。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任和教授是中国商飞飞机设计专家,回国前系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工程师院成员(IEAust-Fellowship会士/院士);他回国后成功地解决了民机实时监控和健康管理的关键技术,筹建了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民机工业设计中心”,并主持大飞机的工业设计工作,为我国航空技术体系填补了空白。他领导的ARJ21公务机内饰设计,CR929宽体头等舱设计,ARJ21医疗机设计等项目,分别荣获国际大奖“红点奖”和“中国好设计”奖。任教授出版八本学术专著,荣获25项国家专利,发表50多篇学术论文。荣获世界“十佳杰出设计师”称号2018)。

签约仪式上,李文辉院长向任和教授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等发展现状,并对任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任和教授对我院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更对我院科研团队的建设寄予厚望。

 吕永康副校长对任和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表示航空航天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干部教工的拼搏奋斗下,多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与任和教授的签约将助力我院高端人才梯队建设,为学院蓬勃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

 高端人才柔性引进是太原理工大学贯彻人才强校战略的重点工作,更是我院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表现。此次签约是我院对学校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工作要求的积极响应,标志着我们将与国内航空航天领域领军企业及研究院建立更紧密的人才和技术联系。下一步,学院将会在创新人才引进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上下功夫,为专业技术人才打造良好的发展平台,真正实现精准引才、科学用才。


上一条:中国航空学会常务理事翁志黔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进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