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教师工作研讨会

落实校企合作  推进航空虚拟仿真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5月22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教师工作研讨会,研究如何利用校企合作推进开展航空虚拟仿真项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文辉指出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双一流”的新形势下,积极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重点实施“111”创新工程和打造“14+N”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号召,抓住与山西圣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机会,依托学院自身优势,着力解决在校企合作研发航空虚拟仿真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技术性、可视性及互动性,达到数字孪生的效果;同时基于项目的研发,可形成不同类型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有力促进学生的培养成效。研讨会上,青年教师研讨热烈、踊跃发言,主动承担合作任务,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并制定了各流程的具体时间节点,保证项目正常开展、合作顺利进行。

最后,李文辉在总结中强调,以校企合作促科研、促教学,提高青年教师的实践经验、科技研发和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快速培养青年教师的航空航天相关技能、知识和意识,建立一支业务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趟出一条新的校企联合发展之路,助力山西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一行赴太原尧城机场座谈交流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山西国盛君威工业信息有限公司就引进乌克兰燃气轮机项目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