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
一行赴太原尧城机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6月5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率队赴太原尧城机场考察,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陈阳及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航空航天学院和航空航天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陈阳代表航产公司致辞,简要介绍了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随后公司副总经理赵亮对山西通航产业及尧城机场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对通航产业特色发展、机场建设以及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进行阐述,并为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

吴光辉院士对山西通航产业发展状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山西作为全国通航示范省,应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实现山西产业转型发展。吴光辉院士表示,要切实做好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蔚蓝国际航空学校的合作关系,建立有利于通航产业发展的合作机制,为航空产业经济贡献力量。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表示尽快进行对接洽谈合作机制,并全力配合各方工作,落实任务,积极推进合作顺利进行。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指出学院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对具体的下一步工作事宜进行积极安排推进,落实吴院士的要求,寻求多种形式的合作方式,形成实质性的进展。

会后,吴光辉院士一行参观了山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展馆、尧城机场塔台以及机场内各种通航飞机机型。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教师教学展示与专家点评交流活动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教师工作研讨会 落实校企合作 推进航空虚拟仿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