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学子开展“暖心相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暖心送站显真情”。近日,社会面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综合考虑假期返乡潮叠加春运带来的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同学们迫切希望返乡的实际需求,学校特开通“返家送站专线”点对点护送学生前往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保障我校学子安全返乡。航空航天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还未离校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暖心相送”志愿服务活动。

凌晨5点,零下十度的天气,寒风凌冽,平日静谧的校园,早已灯火通明。返乡学子们归心似箭,热心的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广场上的大巴车整装待发,大家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登车,并提交自己的离校申请,领取学校提前准备的“爱心N95”,寒风虽厉,心底颇暖。

时间来到了早上八点,第二批学生踏上了返乡之途,我院志愿者们依旧热情洋溢,爱心十足。凌厉的寒风早已不是他们的阻碍,恰恰相反成了他们热忱服务的催化剂。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怀着“返乡归途,由我护航”的理念,激情四溢,热忱迸发!

一上午的时光转瞬即逝,工作虽然辛苦,但却收获满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美好的年华奉献自己的青春,展现责任担当,本就应该成为吾辈的标签。近三年来,学校千方百计守护着我们的安全,老师们不辞辛苦、昼夜陪伴。此时此刻,能为大家做好服务早已成为我们的殷切期盼,我们必将以星火之光点亮青春,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在收获幸福的同时升华自我,唯有如此,才不愧成为一名航院学子,不愧成为一名TYUTer!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新篇 团结奋进新征程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团委工作会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1级团支部开展 “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主题团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