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 》 正文

航空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5日,航空机关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党员赴长治武乡进行了一场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支部职工党员以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位于武乡的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全国第一座系统反映八路军总部、中共中央北方局和八路军野战政治部以及朱德、彭德怀、左权、任弼时、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太行山革命根据地八年抗战的伟大革命实践和太行山根据地人民斗争事迹的综合纪念馆。步入纪念馆,聆听着解说员生动的讲解,更让大家理解了“太行精神”的真谛。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郝雪玲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继续前往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和百团大战总指挥部砖壁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学习,大家从宏观上了解了革命事迹,感受到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同时也学习到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些故事体现出革命先辈以群众利益为上、集体利益为上的共产党人“初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都感到这次学习收获很多。在重温和缅怀共产党这段光辉历史中,我们要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全体将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八路军光荣传统,弘扬太行精神,保持知难而进、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航空航天学院而奋斗!


上一条:航空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