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为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适逢建党99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党的一心向往和坚定信念,作为党的生日献礼,航空航天学院于7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航空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和党委副书记郭晨花分阶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郝雪玲宣读了校组织部《关于航空航天学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对学校党委、组织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航空航天学院自成立以来,年轻党员不断加入,为学院注入勃勃生机和活力。为便于开展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迅速完成了党员大会召开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支部党员大会在热烈浓重的氛围中顺利进行,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完成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选出了支部书记1名,委员2名,并顺利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

航空机关党支部的成立是航空航天学院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将通过卓有成效的组织建设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汗水,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学院和科研平台蹚出一条路来。

会议还针对学院困难教师,宣传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教职工发起捐款,扶贫济困,助力渡过难关。

为庆祝党的生日,航空航天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献礼活动。近期,将组织全体人员参观调研尧城机场无人机基地,把党日活动、调研学习、学院建设和院企联合紧密融合起来。今后将通过多次类似的活动,走出一条有特色的学院建设路径,助力山西通航业的发展。

上一条:航空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