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空机关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持续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家把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学院机关党支部决定于本周开展督查行动,由支委检查每位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督导大家持续深入地开展自我和集中学习。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学习笔记。要求学习有痕,学习笔记有主题、时间、内容,及时跟进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笔记字迹清楚、整洁;不突击完成学习任务,不应付差事。

2、书本批注。不动笔墨不看书,要求在书中或书本空白处做读书记录,加深党史记忆和理解,表达个人感悟。同时,在七一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前,尽快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的学习。

3、党史常识。要求对重大历史节点、背景、事件、精神、评价、意义、人物做到心中有数,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对党的理解和信念。

4、党史报告材料。对纳入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授课材料做抽查,审核把关授课内容;严格执行学院的学习计划,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规定的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严格做好会议研讨和发言记录。


航空机关党支部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航空航天学院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