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教师试讲、点评、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量:次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作者:本站

为加强学院教师团队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结合各位老师前期6次京师国培讲座的学习情况,特召开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教师试讲、点评、交流会,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7月16日(周四),上午9:30-12:00,下午13:30-16:30。

2、会议地点:航空航天学院会议室。

3、参会人员:校内专家、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师。

4、会议形式:现场讲授和视频讲授结合,讲授以PPT为主,可以辅以其他教学手段,讲授时间15分钟。

5、讲授内容:尽量控制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范围内,讲授内容必须熟练,以某学科知识点为宜,可以很小,但不要泛泛介绍。

6、会议议程

1)主持人致欢迎词;

2)教师试讲、专家点评;

3)座谈交流;

4)郝雪玲书记总结讲话。

请各位老师提前一天将PPT发送给李峰老师进行汇总。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开展学习 《太原理工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