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了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强化科研意识,特召开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7月21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2、会议地点:航空航天学院会议室。

3、参会人员:学院领导及全体专职教师。

4、会议形式:现场汇报和视频汇报结合,均采用PPT汇报,汇报时间为15分钟。

5、汇报内容:

1)前期科研基础介绍,包括具体研究方向、涉及行业领域及主要内容(3分钟);

2)近期科研工作设想,包括文献阅读汇总、14个细分领域的思考、尧城机场调研的想法、拟考虑的研究方向(8分钟);

3)关于山西圣美克科技有限公司飞机起落架模拟仿真系统建模等工作的具体想法及规划(3分钟);

4)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建议(1分钟)。

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年度进账等事宜的推进工作研讨。

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提前一天将PPT发送给李隆老师进行汇总。

上一条:关于“2020年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的观展通知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教师试讲、点评、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