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四校航模联盟飞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加深山西四校航模联盟成员间的友谊并就CADC比赛交流设计心得,我校(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诚挚邀请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师范学院三校航模队成员于5月28日在我校进行航模飞行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各校的航模队成员都表现出无比高涨的热情。活动前,大家都做足了准备工作,飞行场地摆满了各具特色的航模及工具,充分表现了各校成员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活动中,各校分组就CADC比赛发表了各自的不同想法与见解,讨论设计方向的改进思路。交流结束后进行了飞行展示表演,多架航模在空中盘旋,进行了诸如花式飞行、拉烟飞行等飞行表演,展现了航模队员高超的操作技术。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相互借鉴,不仅丰富了知识,也提升了技术,拓展了思路,为今后的交流学习活动和比赛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5次)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空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