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空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五月的明向,百花争艳,微风送爽,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季节,为进一步凝聚师生合力,增进师生情谊,丰富师生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引领学生加强课外体育锻炼, 5月23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空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明向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运动热情高涨,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大家恣意感受着拼搏与青春,共同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教师队以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在第一局结束时,取得了比分领先的好成绩。随着比赛的进行,学生队逐渐稳住阵脚,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连续快攻,逐渐将比分拉近和反超。教师队也不甘示弱,频频强打篮下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教师代表队以一记压哨二分球领先学生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青春永不散场,青春永不言败!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院师生的篮球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师生的团结与友谊,赛出了团队合作与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让大家收获了课堂之外的另一份欢乐与美好!


上一条:山西四校航模联盟飞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运载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并做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