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助力太原市闻励实验学校科技节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3年3月8日,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在太原市闻励实验学校科技节上进行展示。我院2020级学生许子川,作为航模协会飞行部部长,带着航模走进学校,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本届科技节以多种形式的体验、创新为主,旨在促进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主题创作思维。

太原理工大学航模协会作为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实践科普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在校师生实践、创新的基地,而且是面向校外中小学生进行航空文化科普的重要窗口。此次航模飞行表演增强了闻励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对航空知识和航空文化的好奇和热爱,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上一条:“强身健体、拥抱蓝天” ——航空航天学院“三八节”网球训练赛活动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