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团结凝聚力量,青春激荡赛场。5月19日至20日,航空航天学院师生以“凌云志高远,问天梦飞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空天报国,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我院师生方队昂首阔步、以饱满的热情整齐划一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李志强教授团队研发设计的长航时混合动力无人机1:5缩比验证机在队伍前进行展示,四架由航模协会学生亲手制作的模型飞机进行了飞行表演,飞机喷射着绚丽的彩色喷雾,以“青春奋进”的姿态依次从队伍上方掠过,并在空中完成了多组高难度飞行动作,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彰显了航空的魅力,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是我院师生在全校又一次精彩展示

赛场上,教师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展现了年轻学院朝气蓬勃的斗志,获得B组众心捧月第一名、女子4×100m接力第二名、嘻哈大脚第三名、旱地龙舟第五名、万众一心第七名、马甲跑的快第八名好成绩。

赛场上,学生运动员全力以赴,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心怀集体荣誉,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处处展现出青春奋进的姿态和勇于争先的毅力。

师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实现了新突破,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职工运动会B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展现出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这必将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凝心聚力、勇攀高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运载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并做主旨报告
下一条:“空天讲坛”邀请李长河、高航、朱永伟三位教授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