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李隆赴昆明参加第23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7月22-25日,航空航天学院青年教师李隆赴昆明参加第23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以“绿色智能,创新发展”为主题,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特大型工程运输车辆分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承办。会议包含状态监测与性能分析、智能装备仿真和实验技术、医工交叉与人工智能、先进液压技术与装备等主题内容。

青年教师李隆参加了同期举行的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四次工作会议暨专家沙龙,与同行专家分享了在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领域流体传动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探索与科研工作;同时从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学科交叉融合、会刊发展思路等角度对专委会发展进行建言献策,与专委会委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会议致力于发现和分享世界范围内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促进国内外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信息及资源的集成与共享,有利于增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学院航空航天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助力学院专业教师在飞行器流体动力与控制方向的深入研究,对促进国内外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以绩效改革激励干事创业 以学科规划布局发展篇章 以学业导师助力人才培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担当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