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量:次    来源:校园网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月2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明向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孙宏斌在学校会议上的报告。报告对首轮“双一流”建设的主要成绩进行总结,并就第二轮建设的总体布局、发展方向、建设目标及内容进行了详解。针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艰巨任务,提出十大问题,指出深化改革是唯一出路,要精准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精准理顺各项制度,多拿大项目,多出大成果,让全体教职员工共享改革成果,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学校出指导、学院出细则、鼓励先行者的方针,推进二级学院人事绩效改革先试先行。他指出学院上下要瞄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发展目标,实事求是,深化改革,奋勇争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郝雪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强以《锐意进取 奋发有为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报告还就2022年学校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围绕四个加强、四个着力、四个展现、四个打造、四个寻求、四个对标、四个导向、四个短板的现实要求,指出唯有勤奋工作才是硬道理。她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真抓实干,积极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坚持项目为王,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会议还就国家基金申报、校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放飞梦想、拥抱蓝天”—— 航空航天学院“三八”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抓重点 求突破 共谋学院发展大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