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同行评价——教师教学能力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了调动学院教师从事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向学校推荐“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的参评教师,航空航天学院于4月25日下午开展了学院同行评价,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4名具有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了讲课展示,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资料,同时就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技巧等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教师都深受启发。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指出如何在讲台上“站得稳、站得久、站得好”是每位教师都需要的基本功训练。老师需要先赢得学生的认可,也就能赢得同行老师的认可。

 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强调,本学期将有大批新入职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准入,希望老师们以立足成为优秀教师为目标,对标课堂教学评价指标,结合课程思政,有效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与乐亭县政府举行精密加工及智能控制研究院签约仪式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北京空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就卫星相关项目举行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