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赴太原尧城机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量:次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作者:本站

7月10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一行17人赴太原尧城机场参观调研,并与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公司总经理任立章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任立章对航空航天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通航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尧城机场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同时,重点对我省通航业特色、无人机产业布局、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机场建设以及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等深入讲解,对近期发展规划做了全面介绍。

李文辉对山西通航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应山西建设全国通航示范省的时代要求,航空航天学院全力加强与通航业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寻求共识,共建平台,项目牵引,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山西转型发展。此次率队调研,看到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谋篇布局的创新规划和先行先试的实践成果,令人倍感振奋。李文辉动员全体教职工借此次访问契机,找出通用航空和无人机产业等院企合作项目切入点,梳理思路,深化细节,打开思路,需求进一步合作。

会后,双方负责人就飞行学院有限公司、无人机示范基地以及项目推进落实等进行了具体的磋商。学院教职工集体参观访问了山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展馆、尧城机场塔台和机库以及各类通航机型。本次参观调研,是航空航天学院响应“先行先试”号召,主动出访,寻求合作的计划之一。学院将继续寻求突破,走出一条有特色的发展之路。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2000.jpg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全心全意服务飞行技术学生上站体检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