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7月7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我与学院共发展”主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交流感悟体会,共话学院未来发展大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主持。

会议首先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重要指示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作为全力服务山西通航示范省建设的航空航天学院,要在“率先”上做文章,争做山西省转型的开拓者;在“新路”上下功夫,勇于探索,聚焦“六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升境界,提高站位,自觉主动地做到“脑中有思路,眼中有目标,手中有招数,脚下有路子”。

会议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进步,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矛盾困难,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抓住山西省获批“国家通用航空示范省”这一重大机遇,立足服务山西省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山西乃至全国培养输送航空航天产业一流人才。

会上,八位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上半年“学院办公环境设施建设”“2018级、2019级招生宣讲”“面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个人的工作感悟,并就如何与学院共同成长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倡议全院教职工作为学院建设的“第一茬”人,怀有创业者的心态,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的事业当中,大胆作为,开拓进取,当好学院发展建设的奠基人。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各位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学院处于建设初期,工作繁杂,人员有限,有很多任务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阶段性工作任务重、强度大,各位教职工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干劲,保持创业者心态,团结互助,主动思考,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学院各项任务;要紧盯国际国内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对标国内一流高校,不断提升学院建设水平,将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学院。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赴太原尧城机场调研座谈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