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三次国家基金撰写进展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1月2日,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第三次国家基金撰写进展交流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听取了14位年轻教师的基金报告进展情况,结合自己多年申请和评审基金的经验,对撰写基金书的总体思路,立项依据和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方面,给老师提供了很多的指导,并对教师在基金申请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航空航天学院成立一年以来,积极担负起推动山西通航产业建设的人才培养的教学任务,学院骨干力量为青年教师,基础研究水平不理想,与国家同类高校、行业兄弟院校相比还存在较大的差距,科研水平的提高也迫在眉睫。李文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积极担负起建设高水平学院的任务,找准差距,认真撰写国家基金,希望今年在数量上有大的突破。

上一条:学校召开航空航天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研究院组织召开航空航天领域项目推进汇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