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航空航天类专业“航空航天概论”课程交流和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日前,为了提升“航空航天概论”课程教学能力,航空航天学院教师王晓花、武锋锋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第七次课程交流和教师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天学院共同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协办,于2020年12月19日-20日在南京举行。

“航空航天概论”课程以飞行器为中心,介绍其飞行原理、动力系统、机载设备、构造及其地面设备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原理和常用技术,同时也介绍一些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历程和标志性成就,是激发学生对航空航天兴趣和情感的有效途径,也是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同学接触到的第一门专业课程。本次学习将为我院飞设专业的相关课程开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校聘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沛清教授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力学通识教育与空气动力学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