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22级研究生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2年10月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航空航天学院22级研究生团支部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专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

本次活动由22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巩卓杰主持并带领大家再次认真研读了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部分。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这10年来,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辛,有闯关之难。看着那一个个具体的数据、一件件伟大的成就,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分。大家深刻体会到: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才能取得如此的成就。这些让同学们深刻而直接地体会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所在,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后,大家感悟颇深,对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无尚的光荣与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研究生期间,要不断夯实自身的专业基础,深入研究本学科本领域前沿科学知识,快速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科学素养,奋楫杨帆新征程;一定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展现新时代青年人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时代品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绽放属于我们一代的荣光!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宣传会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