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参加太原理工大学首届本科生专业节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0年11月6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首届本科生专业节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正式启动。为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本科生展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成果、学术前沿成就、专业发展目标,引导学生了解不同专业承担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开拓学生专业选择的视野,提升学生专业决策的格局,树立崇高的专业理想,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业抱负,学校举办了此次以“专心致学、业精报国”为主题的2020年本科学生专业节。

接到参展通知后,我院积极策划会展方案,力争全面详实的将我院的专业方向展现给广大师生。作为学校的一个新学院,我院的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和飞行技术专业两个专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为了能够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介绍专业和行业的发展现状,我院多位教工也来到会场,进行现场的宣传和解答。

专业节的举办大大宣传了我院的两个专业,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我院的专业方向。对于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适合自己的专业都是有益的。此次专业节中,我院还启动了“专业宣讲会”“实验室开放日”和“线上逛专业”等活动。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行“缅怀英烈寄哀思”活动
下一条:蔚蓝航校教官莅校交流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培养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