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喜迎第一批本科学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9月10日,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深入迎西校区学生公寓5、6号楼走访,喜迎并看望校内选拔的第一批本科生返校学习、生活。

走访中,党政负责人就搬迁后的思想动态、专业学习、生活日常、寝室卫生和疫情防控等与学生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叮嘱大家在防疫期间要勤洗手,自觉做好体温测量,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时注意安全距离,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等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鼓励他们尽早适应新的宿舍和教学环境,调整作息,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并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航空航天学院秉持“立德树人”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真心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和服务学生工作,真诚面对学生的集体发展和个性化要求,真切感受学生成长中的喜怒哀乐,通过师生“零距离”、“零代沟”沟通,传递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为后续做好新学期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作为航空航天学院的第一批学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工作。9月7日晚,全体学工人员连夜走访到每一位学生,及时协调和处理搬迁中出现的问题。9月8日起,全程跟进跨校区搬迁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了从明向到迎西校区的搬迁任务。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学院负责人为首批学子讲第一堂课
下一条:我校今日迎来首批返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