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引进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量:次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42号)和《山西省通用航空业发展规划(2018-2035年)》等精神,本着服务国防、服务航空、服务地方的宗旨,为策应山西航空产业发展,在吴光辉院士的多次亲临指导、校党委常委会的多次研究讨论下,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会2019年4月15日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筹);2019年11月1日会议研究决定正式成立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同时设立中共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

航空航天学院致力于创办特色化、创新型、高水平学院,全力助推山西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现将学院2021年各岗位招聘计划公布如下:

表1  2021年航空航天学院各岗位招聘计划及要求

                           欢迎具有航空航天背景的广大有志青年加入本学院!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020年专项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