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5次)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5月29日下午,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银兵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等视频资料。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四次莅临山西考察,考察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关心关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

院党委副书记李伟领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相关内容。从概念界定、具体区别及联系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往开来、行稳致远。

王银兵在总结时指出,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党的领袖对山西的关怀关爱和殷殷嘱托,推动全院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坚决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 “以感恩之心报效祖国,以奋进之态勇攀高峰” 主题活动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