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让我们一起逐梦蓝天 开启中国航天日科普研学之旅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一、活动背景

以“格物致知,叩问苍穹”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将于20234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为积极响应2023年中国航天日的活动号召,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将举办为期三天的系列科普活动。

二、主办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三、活动时间

423-25日 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700(天文观测除外)

四、活动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航空航天学院

五、活动对象及接待人数上限

面向校内外的大中小学生开放。科普开放活动单次接待人数不超过50人,科学讲座单次接待不超过100人,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六、科普开放活动

七、科学讲座

八、进校事宜

校外人员进校请关注“太原理工大学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九、联系电话

杨老师:0351-3176868




                    航空航天学院

       2023年4月17日




上一条: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航空航天学院复试导航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