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学子勇夺明向校区拔河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增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体育运动氛围,校学生会于10月11日、12日组织开展以“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拔河比赛。

航空航天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备战。比赛开始前,学工办主任李伟老师和参赛队员们商讨着技战术,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围成一圈,相互击掌呐喊鼓劲。

比赛中,在拉拉队员们气势磅礴的呐喊助威下,参赛队员们更是卯足了劲、涨红了脸,紧握绳子,全力以赴,以青春无畏、逐梦杨威的气势,先后两场战胜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强敌”,我院学子毫不气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永不言败的气势与对手展开奋力一搏,虽然没有赢得半决赛,但队员们依然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在季军争夺赛中,我院队员犹如换装了涡扇10C的歼10战机,以旱地拔葱的姿态,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一举两战两胜,拿下对手,最终荣获了此次比赛的季军。

今日的操场是如此的迷人,它的美不是因为秋韵怡人,也不是因为阳光明媚,而是呐喊声中,师生间的融为一体;助威声中,同学们的凝心聚力。此时此刻,赛场上到处充斥着青春的魅力、散发着青春的荣光。画面是如此的激情澎湃,青春涌动!

   凌云志高远,问天梦飞扬。历经此次的精诚协作,航空航天学院学子定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凝心聚力、勇争一流、不惧艰险、永不言败的航空航天精神。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议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谱写航空新篇章—— 航空航天学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