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大型仪器设备集中申购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6月15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按照学校国资处下发的《关于组织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集中申购论证的通知》要求,对2022年、2023年拟购置设备在科技楼11层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内外高校和企业的七位专家担任评委,组长为中北大学机电学院关世玺教授。学院13名教师参与了论证汇报,会议由李志强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各负责人就2022年、2023年拟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作了详细的采购申请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围绕采购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实验室队伍结构、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为,此次论证的大型仪器设备对于提升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学科发展和本科教学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建议按需进行采购。

最后,会议主持人代表学院领导对专家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认为本次论证会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专家们继续关心支持航空航天学院发展,帮助学院朝着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的方向前进。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成果喜获优胜奖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