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青年什么样,未来什么样。在刚刚过去的103个“五四青年节中,党委书记郑强教授给学校青年学子们讲授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盛大主题团日公开课,引起了我校青年学子和广大教师的共鸣。航空航天学院趁热打铁,5月4日组织了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五四”青年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主持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郝雪玲主持,学工办主任李伟,20级飞设全体班委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前进方向。会议上,郝书记传达了郑强书记在五四公开课上的重要讲话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每年五四前后,无论多忙都会把时间留给青年,讲到了总书记历次深入青年中,与大家谈人生,话理想,对青年寄予厚望的亲切画面。同时郝书记也对于全体同学们提出要求,强调课比天重要性她告诫同学们:唯有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才能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只有用优异的成绩才能回报珍爱我们的父母才能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会议中,郝书记反复强调了专业过硬的重要性,指出任何一种工作都是磨炼,任何一种挫折都是提高。同学们会上认真聆听用心感悟、专心学习了郝书记的讲话。

“九尺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殷实的基础每一代青年人都怀揣着属于这个时代的理想情有所归,方能心有所系,身有所往。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新作为,处于时代的航院青年学子们处于夯实专业知识的黄金年龄,青年学子们要想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想践行空天报国的伟大理想,必须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断磨炼自己的专业本领夯实空天报国的专业素养。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相信,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里程碑上,终将会绽放出你们光彩夺目的荣耀!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 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音乐节开幕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进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