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进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根据《航空航天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在4月27日至4月29日期间由航空航天学院各教研室分别组织进行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中期检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教科办人员、全体教师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中期检查以腾讯会议为媒介,每位学生通过PPT展示、毕业设计(论文)展示、三维模型展示和口头陈述等多种形式对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书、开题报告、英文文献翻译、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及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阐述。指导教师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针对汇报内容对学生进行提问,全体老师都对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在答辩中表示,所有指导教师一定要严格把控毕业设计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所有毕业设计进度,保证所有毕业设计顺利提交。

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指出,虽然在疫情期间教师学生活动受限、沟通受限,但指导教师也需要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尽力对学生进行更详尽的指导。在毕业设计的进行过程中,不仅所有学生需要加快进度,指导教师也需要针对本次答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决。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毕业设计最后的教学环节中充分意识到知识的应用也是在校学习的重要内容,珍惜在学校最后2个月的宝贵时光。

经过指导教师及学院检查组一致同意,所有学生均通过本次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所有学生均表示将按照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完善自己的毕业设计。


上一条: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樊荣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