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肖连团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肖连团到学院调研座谈,本科生院、国资处、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三办、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雪玲主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分别从定位目标、师资队伍、专业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实训、合作交流、特色活动八个方面,就学院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及学院发展等展开交流。

肖校长在座谈中高度赞扬学院整体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办学特色显著。针对提出的问题,他都详细记录并进行解答和回应。他指出,在中西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学院要精心设计,制定切实可行的近期、中期、长期发展规划,增强服务地方能力,提升人才培养高度;要打破机械惯性思维,制定新起点,开展新探索,干出新亮点,带头做示范。

郝雪玲在总结中谈到,学院班子将认真厘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瞄准目标,持续发力;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抓机遇、促改革、上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飞行器设计大赛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下一条:“放飞梦想、拥抱蓝天”—— 航空航天学院“三八”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