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中国民用航空规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7月16日,我院举行了“学习《中国民用航空规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樊耀耀、白玉林、韩耀昆、李一、尹续臣等5位教师对中国民用航空规章发展、组成、规章体系做了介绍,尤其重点对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第25部运输类飞机适航标准中涉及的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第25部中7大部分内容学习,使教师们对中国民用航空规章有了整体性、综合性的了解,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知识,加强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同时为青年教师探索航空类科研目标打下了基础。随后,教师们对规则中涉及的标准、测试手段、适用范围、航空器性能特征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畅谈科研理想,现场气氛热烈。

航空航天学院以服务山西通航事业发展为背景,积极响应我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号召。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努力夯实教师专业基础,提高科研水平,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为探索科研新方向提供帮助,力争使我院教师成为服务山西通航发展的优秀航空专业人才。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徐吉峰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赴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