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山西太原”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7月15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参加了“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山西太原”暨“2021海外赤子服务山西活动”的启动仪式,该活动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承办。启动仪式后,国家高层次人才盛世藩教授及省人社厅留专中心代表一行来到航空航天学院进行项目对接。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对接活动。

首先,李文辉对盛世藩教授和人社厅留专中心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人社部的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他向盛世藩教授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等发展现状。航空航天学院教师代表就目前科研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盛世藩教授就飞机系统工程方面的工作做了报告,还从科研项目集成管理的角度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最后,双方均希望未来有机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盛世藩教授是第十一批中央高级国家级人才计划获得者;美国佩伯代大学和中北大学、机构管理和工程和技术管理双博士。曾就职于美国波音公司23 年,深入参与了波音B756、B767、B787和 C-17各型号飞机的研制项目;2013年回国加入中国商飞公司,在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航电部研究C-919和宽体CR-929项目。2020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任职高层访问教授。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赴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航空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