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课程建设水平,促进教学团队的高水平建设,准确把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点,航空航天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教学改革创新下的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展开,探究了新时代下“师生共同构建软知识为主”的教育教学新理念,分析了东西方教学模式的差异,介绍了由“素质、能力、知识”组成的三位一体的金课关键点。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指出,要积极响应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相关文件要求,为申报一流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培训会引起了教师们的浓厚兴趣,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本科课程设计与制作的能力,对推进我院“金课”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就航校筹建外出调研
下一条:院际合作、共谋发展——我院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签署共建协议暨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