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方向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量:次    来源:教科办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了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强化科研意识,凝练科研方向,航空航天学院于7月21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师科研方向交流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学院教职工针对前期科研基础、近期科研设想、学院研究方向规划以及科研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分别针对机械、力学、材料、控制等学科方向展开讨论,同时对国内外通用航空、航天等产业发展状况进行分析,交流会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科研的发展献言献策。

李文辉院长对教师们的科研汇报进行点评,并就科研设想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交流,激励教师要有高涨的科研热情,发扬坚持不懈的科研精神。他指出,学院科研工作以航空航天课题为导向,深入企业问需求、寻合作、谈项目,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通过交流会上充分讨论,最终凝练出学院具体科研方向,提出科研团队建设方案。交流会最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以及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学院年度进账等事宜的推进工作进行研讨。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北京万户星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洽谈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教师教学展示与专家点评交流活动